又來到了這個日子,跟她相識滿六年了,其實是明天,但今天是假日,可以出去走走,照慣例,今天一天都是屬於她,手機也該休息一天,一個人...靜靜的踏上她的故鄉,一踏上關渡橋就大塞車,原來八里發生大火災,千辛萬苦才過了火災現場,算是一個小插曲;照慣例,就在今天,我可以一個人逛街,不必在乎別人眼光;就在今天,我可以放下矜持,任憑自己幻想一切關於我和她;也只有今天,我可以允許自己軟弱,毫無忌憚的發洩!
        一個人....漫無目的的走著,想吃就吃,想喝就喝,想坐就坐,身邊好多人,對我來說就像空氣一般,眼前盡是她的身影,一個人走上沙灘,撫摸著沙子,聽著海哭的聲音,感受著海的溫度,我已記不得我有多久沒摸沙子、觸碰著海水了,沒有為什麼,因為我怕髒.....。
        過去的種種,如幻燈片般,一一在腦海中浮現,回想這一年多以來,沒有她在身邊,我彷彿什麼都做不好,生活搞的一團糟,未來失去方向,號稱考照王的我,連小小的一張證券,都考了三次,我完全搞不清楚這一年多我在幹什麼?每每設定目標後,沒多久就推翻.....!這才發現,過去的我如此幸運,原來是因為有她在身邊;如果....她在身邊,她會給我建議,會給我信心,會給我勇氣,會給我靈感,她會是我的支柱......!沒有她在身邊,把我的無能完全表露無疑!唉~~~!這次.....好不容易再次設定目編,希望不要再出錯,我也想快點站起來!
        我好想問問她,離開我.....有變更好、更快樂嗎?如果有....那我受這一切的苦,也就值得!如果沒有....午夜夢迴時.....是否也會懷疑....自己當初做的決定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heng James 的頭像
    Cheng James

    james 的分享空間

    Cheng Jam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